Fabian Koark

首席运营官&执行副总裁(SAE ITC)

作为首席运营官和执行副总裁,Fabian Koark负责管理汽车工程师协会(SAE)旗下的联盟实体SAE产业技术联盟(SAE Industry Technology Consortia),主要职责是发现并应对全球出行产业面临的主要挑战与其他问题。

在此之前,Fabian Koark曾在大众汽车集团的软件公司CARIAD负责管理软件开发专业技术中心,带领团队提升企业的软件能力,致力于发展汽车软件并达到卓越的工程水平。专业技术中心全体人员负责为多个大众品牌开发充电与能量管理等汽车软件功能。

在加入CARIAD前,Fabian在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市担任INVENSITY有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此外,他还作为顾问曾在德国、美国和中国为戴勒姆、宝马、上汽、采埃孚、博世、大陆、李尔、AAM、德科斯米尔等客户执行过超过75个工程与工程管理项目。Fabian曾经担任过SAE专业顾问、主持人,并且出版过多部作品。

Fabian从德国达姆城工业大学和美国南卡罗莱纳州大学毕业并取得理科硕士学位后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2011,年,他创办了组织变革卓越中心(Center of Excellence for Organizational Change.)。2014年,Fabian在中国上海启动了INVESITY亚洲分部的工作后,负责筹备了北美地区的业务拓展工作。

Fabian还作为志愿者支持非营利活动“全球汽车与出行行业创新挑战赛”(GAMIC),担任初创支持者、教练和裁判等职位。除此之外,他还在“科克城历史发展与博宾地产收购计划”(Corktown Historic Development and Beaubien Property Acquisitions)中担任创始成员来支持底特律市的发展。

 


leadership team john brouzakis

其他成员